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two weeks

從Teen那回來之後已經過了兩個禮拜,這兩個禮拜過的如何呢?
誠如之前所說的,隔兩天我就遇到那個人,雖然逃了,卻也是正式宣告復原的開始

接下來的日子並沒有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沒錯!什麼事情都沒有改變,我依然會在起床時感到難過胸悶,我依然上班沒有情緒惶惶度過終日,我依然會在突然之間遭受強烈心痛的攻擊,我依然會在情緒崩潰時激動落淚,什麼...都沒變....

只是我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確實在原點不動,好像這幾個月的自我療癒都是假的,整個療癒過程重新來過一遍,重新學著去面對所有發生過的事情,然後真正要去接受所有的一切,才能真正的釋懷,真正的放下。

我所能夠看到的事情,似乎開始有些不同
這幾天學著Teen教我說話的那樣,對自己不停的說我愛我自己我原諒我自己我接受這所有的一切我接受憤恨的自己我接受看走眼的自己我接受我接受我接受

今天突然了解到,自己的傷痛來自何方,自己真正的傷痛是來自於被深愛的人背叛、忽視、否定,那些我最害怕遭遇的事情。
我在深愛的人心裡的地位如此的不堪,如此的渺小,甚至於幾乎不存在
一下子就可以被取代,一下子就可以被遺忘
所有的錯都是我,所有的難堪都是我造成的,我是他不快樂的罪魁禍首
我對他來說不重要,我對他來說不值得想念,我對他來說只是個夢魘

我被他徹底的否定!!

所以我才會在治療的時候低吼:我是好的!我是好的!我是好的!
我沒有你說的那麼不堪!我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糕!我沒有那麼的比不上別人!

你一直看不見我!

為什麼不看看我?為什麼不看看真正的我?爲什麼不能接受真正的我?
你從來不去看我是個怎樣的人,你只是幻想著我應該如何如何,但是我卻沒有如何如何
所以我是個不合格的人,無論我做什麼都比不上你那些朋友
無論我怎麼作你都不滿意,因為我做不到你要的標準!

我...好累!但我還是努力想追上,可是你永遠看不見!

我想報復!沒錯!我是很想報復!
所以我渴求著一個人來到我身邊,為了報復,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
證明自己的好,證明自己...不是沒人要的棄婦,證明自己絕對不是被看不起的,被判定為不合格的人
我想把被否定掉的自己給找回來,我想把被踐踏的自尊重新尋回來
只要有一個人來到身邊就可以證明:你是錯的!而且大錯特錯!

這幾個月來,一直都是這樣一邊痛苦一邊自以為改變的尋求一個人在身邊,徒勞無功,真的是徒勞無功。現在我明白,並不是這樣的

命定的人,並不是報復的工具,也不是自身存在的證明,更不是逃避傷痛的嗎啡
命定的人,是生命中的美好,你就是要這個人!你就是要他來到你身邊,你就是想要跟他共度生活,共同成長,共同分享

你明白,你就是要他!

你要他的原因是並不是想把他當成什麼目的性在使用
你要他,純粹就是因為他是他,而你只想要他
這麼單純而已!

接下來會如何?還不是那麼清楚,但是能夠看到的東西不同就代表事情是有進展的,我深深的相信著,這些事情一定可以解決,那些能量的轉變是很難用言語說清楚,也很難展現具體的模樣,我能做的就只是感受,然後跟著直覺走。

如果有朋友經過這裡,請給我祝福
在神的恩典之下,這一切的憤恨傷痛都被完美的消除,獲得了平安與喜樂,為此我獻上感恩。
謝謝你!

10 則留言:

  1. 你把那種心痛的感覺表遠的淋漓盡致,,真的很佩服..相信你會好起來的..祝福你..真的把大多數人的心情給完完整整的說出來..祝福你走出來..一定會遇到對的人

    回覆刪除
  2. 你是深深被祝福的.

    回覆刪除
  3. 命定的人,並不是報復的工具,也不是自身存在的證明,更不是逃避傷痛的嗎啡
    命定的人,是生命中的美好,你就是要這個人!你就是要他來到你身邊,你就是想要跟他共度生活,共同成長,共同分享

    你明白,你就是要他!

    你要他的原因是並不是想把他當成什麼目的性在使用
    你要他,純粹就是因為他是他,而你只想要他
    這麼單純而已!

    我很喜歡你這些話ˋ很喜歡
    謝謝

    回覆刪除
  4. 妳很棒!妳很勇敢!!
    為妳高興懂得愛的真諦「愛一個人本來的樣子,愛一個懂得欣賞妳的人」
    深深的~ 祝福妳~
    一切美好&圓滿

    回覆刪除
  5. 妳好棒~~
    一字一句都很有力量
    甚至都像是能看到你努力往前走的樣子
    你的步伐會愈來愈輕盈但有力量

    祝福妳

    *光與愛一直與我們同行*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你是一個有福氣的人,
    能夠在婚前發現這個人並不適合你,
    而不是不開心的拖到婚後仍然不快樂、不幸福。
    珍惜自己、愛自己這是調整自己振動頻率的一個好時機,
    那個命定的真命天子一直在等著你出現。

    回覆刪除
  7. 我不是在感情方面,但在我看完妳尋求心靈平靜的過程中得到了好多提醒,真的好感謝妳!
    我開始這個過程差不多一年多了,最近有點急著怎麼還看不到解脫,也因為一些事而浮現害怕的感覺。後來我安慰自己說不定就是我最近認真而吸收的新訊息太多,意志太堅強,衝破新圖層就在眼前,所以抗性也幾乎是等量的出現,讓我最近情緒太容易起起伏伏、太敏感…。然後我看見妳的高我說妳的釋放會有三百八十幾天,我像是有人也告訴我一樣,恍然接受此刻的自己。
    我告訴自己「沒錯,還是該再放鬆,時間不重要,真正的我(無形的我)要的是過程(擴展),不然我幹嘛來地球?雖然有形體的我不是很明白擴展到底有什麼好爽的,但是真正的我現在大概很興奮吧。」

    妳真的很棒!很開心又看見了一位勇者!祝福妳釋放得很順利,喜悅和平靜已經與妳同在!

    回覆刪除
  8. 樓上的 「……(略)雖然有形體的我不是很明白擴展到底有什麼好爽的,但是真正的我現在大概很興奮吧。」這邊讓我忍不住笑出來啦~ 哎唷~ 好可愛~ 說出大家的心聲 XDDDD

    回覆刪除
  9. 哈~~擴展到底有什麼好爽的?

    身而為人,它讓妳有機會去「體驗」、去「練習」、去「愛」,去培養能力,得到妳想要的,成為妳想成為的。

    當我流淚,我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什麼滋味。
    當我害怕,我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什麼滋味。
    當我歡笑,我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什麼滋味。
    當我喜歡上一個人,又說不出口,我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什麼滋味。
    以此類推...

    記得在一次SRT中,我的高我要我「享受」生命的過程,
    在今天下班的途中,
    豁然開朗。

    回覆刪除
  10. 你要他的原因是並不是想把他當成什麼目的性在使用
    你要他,純粹就是因為他是他,而你只想要他
    這麼單純而已!

    好喜歡這幾句話,深深講中我的心,
    我相信我們都是值得擁有幸福的人,
    而且我們也會擁有幸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