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尋求心靈的平靜(五)

拔除負能

是這個時候開始覺得胸口很痛的嗎?忘記了,反正Teen說要幫我拔除最後卡在心底的能量,她開始拿出天使音叉,開始唸禱文,這時候我在幹嘛已經沒有印象,記得的是我胸口好痛好痛,Teen有拿出蠟燭點火,我想是要用火焰來淨化吧!因為都是閉著眼睛,我也不太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的腦海裡延續著剛剛黑暗面說要沉睡的畫面,在我意識到的時候,她已經變成一個穿著白色麻質背心裙的少女,準備躺在一個用白色羽毛鋪成的床上睡覺,我還是很怕她離開,但是說不出口,她吻了我,寶貝!別害怕!我只是沉睡,我還是在你心裡,只要你需要我,我就在,我還是怕的握住她的手,而且她越變越小,她拉著我的手說,經過這一次,你已經跨過一個阻礙,你已經得到成長,XXXXX(我不知道她講了什麼,約略明白是要我回去面對這些事情),不要繼續待在這個空間,該回去了,她甩開我,我往後飛,可是我還不想走,不想走,我好怕喔,我不想離開這種安全感!然後她笑了一下把手伸向我,我大喊:媽媽~~瞬間又飛回她的身邊,她又對我說寶貝,不要怕,然後她躺下來,(我忘記對她說什麼了),她回我,因為我是你的大眼天使啊!(她真的變成像小布娃娃那樣的女孩),接著突然間有股氣從胸口灌到喉頭,原本坐著的我開始有點呼吸不上來,我開始抓緊胸口彎著腰不知所措,這時的Teen開始狂咳,咳嗽?對!如果Teen是因為感受到我才開始咳嗽的話,我也可以,於是我開始咳嗽了,拼命的、用力的咳,接著胃裡一陣翻攪,擋也擋不住的吐了出來,此時非常慶幸自己只喝了燕麥奶,只吐出了一些像水的白色濃稠液體,Teen一邊在旁鼓勵我:對!做的很好,就這樣!一邊讓自己的身體動作,沒有任何抗拒。好不容易挺起身來,Teen問:那現在糾結的能量有多少?

說實話,我第一個想到的數字是5,自己非常不可置信,怎麼還是這樣多,完全沒有排除嗎?雖然Teen說變多變少都有可能,但是自己硬是不相信沒有減少,然後又冒出了3這個數字,所以我告訴Teen說還有3!為什麼會這麼頑固呢?為什麼會如此根深蒂固呢?我為何如此執著於馬上清除呢?如果可以那麼容易清除的話,我還會痛苦那麼久嗎?其實在事後Teen對我說,我找她是想把水溝一次就清乾淨,可是光是把水溝上的雜物清掉,把水溝蓋打開就已經花了我們非常多的時間,能夠做到這樣已經很棒了,不要如此苛求自己一次就要作完所有的事情!是啊!我老愛苛求自己一次解決,不知道是懶惰還是追求完美,我很不喜歡事情沒有一次解決掉,沒有做完或者沒有告一個段落的狀況感覺很焦慮,不喜歡焦慮的狀況一直維持著,雖然明白有些事情是急不來的,但是要做到還是不容易啊~~~(淚)

後來看到Teen寫的那篇Jacob's ladder,裡面那句"愈看不見終點,就愈衝;愈衝,就愈覺得終點為什麼還不出現?" 我真的就是那種心情,為什麼還過不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就是這樣才引來焦慮的吧!

Teen有問我,什麼東西根深蒂固,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對他的感情!對他的思念!對過去快樂時光的懷念!對失去的遺憾!對他所做所為的不甘心!忌妒他所得到的一切!忿恨他怎麼可以擁有快樂!很多很多複雜的情緒,那些複雜的情緒交織成密密麻麻的細網,緊緊的把我捆住,我想掙脫,又害怕掙脫,害怕身上空無一物,又受不了一直被綑綁無法前進,所以我寧可沉溺在黑暗的安全裡,也不願走向光明。我跟Teen說:說她是我的大眼天使,Teen笑笑:本來就不是來害你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