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尋求心靈的平靜(完)

(八)


要回去的時候,一雙手麻到不行,Teen說是能量來不及疏散堵住了,幫我畫了一些符號之後就好多了,另外當時一直感到肩膀到上背部有悶悶的、重重的感覺,詢問的結果是高我張開了結界在保護我,可是太緊了所以讓我不舒服,Teen說可以感受到這個的人不多,大部分的人都沒感覺,我也不覺得是什麼結界,也沒看到什麼,純粹就真的覺得肩膀重重的,一直到Teen幫我撐開一點才覺得比較舒服。不過回家的路上覺得左肩跟左邊的牙齒很痛,這邊都是我曾經出狀況的區域,是因為在排毒的關係嗎?我不知道,不過人家說的腦袋空空還是很放鬆之類的沒什麼大感覺,只是一直悶悶的這樣子而已。附帶一提,我們互道再見的地方離我停車的地方很近,整個有種好像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感覺,如果停在預定的地方,的確離諮詢室比較近,但是離我最後真正進行治療的地方卻有一段路,對於剛治療完的我來說,還要走那段路會比較吃力,這就是人家說,這世界發生的事情沒有偶然嗎?

很乖巧的沒再做什麼,雖然還是會覺得胸悶、雖然還是會不開心、雖然還是有難過到不行的時候,雖然有種種衝動,但我忍住了。瞬間突然明白,我是請Teen來幫我下制約的,因為我會毀壞對自己的承諾,所以我必須運用自己介意別人眼光的方式來制約自己,而且制約我的人必須有一定的能力,必須要讓我信服,必須不能跟我在現實生活太親近,必須能讓我明白除了這樣沒有別的方法了!所以我開口要Teen來幫我。

歷經偶遇的俗辣事件之後,我又有一種感覺,除了Teen幫我下制約以外,那天兩個朋友對我說的話又下了第二重禁咒,激將禁咒法生效,爲了面子,爲了爭一口氣,我會更加的守約!

希望等過一陣子看看情況怎樣,我想去做SRT的正規版,我想了解自己到底給自己畫了什麼藍圖,有點想抓起來罵,不能快樂一點過日子嗎?XD不過Teen說啊,人就是這樣,如果太平淡呢,就不曉得幸福的所在,一定要好好的操一下才會珍惜,才能感受到更大的快樂,就像史瑞克4,一成不變的生活讓史瑞克忘記這種平淡就是幸福,要在經歷過失去才明白擁有的可貴(突然想到那個人說我們兩個的感情太平淡很無趣 Orz),也許吧,總之很感謝Teen的幫忙與協助,寫下這些露露長的過程除了想紀錄當時的過程(其實還是有所遺漏),也想分享一下當時沒有講出口的事情,希望也能給大家做個參考,謝謝你們來到這裡看完這些文字,感謝我們的相遇!

P.S.如果對於Teen的治療方式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Teen的網站∘&Lightwalker‧Serenity‧Yogini&∘ 你會得到你要的幫助的!

1 則留言:

  1. 感謝妳的分享:)真的好詳細呀
    我根本記不得這麼多: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