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米迦勒之舞

那天Teen說,我的守護天使是大天使長麥克,當時沒看見他的影像,正確來說是只想到戰士兩個字,以及有個模糊的、穿著古羅馬人裙子的那種影像,可是麥克是誰?我不知道!他的形象是什麼也不清楚!對於這些並沒有通盤的了解,只是那天Teen說了這個名字就記下而已。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上網辜狗了『麥克 天使』,才明白原來麥克的另外一個譯名叫做「米迦勒」!喔耶!我一直很喜歡這個名字耶!總覺得這個名字好威喔!超有天使的感覺!是個超強超棒超絕美型!然後我又看了一下米迦勒的形象,咦?拿著光之劍的戰士!那不就是我那天浮現的印象嗎?哇哇哇~~~幸好我沒感應錯誤,不然就糗了!XD

查了一下有關於米迦勒的說明

米迦勒或彌額爾、米凱爾(希伯來語:יכאל Micha'el 或 Mîkhā’ēl‎;拉丁語:Michael 或 Míchaël)是在《聖經》提到的一個天使的名字,也是唯一提到的具有天使長頭銜的靈體。米迦勒這個名字的意思是「誰似天主」。《聖經》的記載顯示,米迦勒奮力維護天主的統治權,對抗天主的仇敵,的確名實相符。

《聖經》提到名叫米迦勒的靈體的次數不多,但每次提到他的時候,他都在積極行動。例如,《但以理書》敘述他跟邪惡的天使爭鬥,《猶大書》敘述他跟撒但爭論,《啟示錄》敘述他跟魔鬼及其手下的邪靈爭戰。         (摘錄自維基百科-米迦勒)

在這裡面米迦勒的形象就有點像我那天模糊看到的,不過我看見的是白色的柔軟的衣物,不像這裡的是鎧甲。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耶!大概是明白我需要有人給我勇氣,我需要有人幫我剷除阻礙,所以才請米迦勒來看顧我吧!很開心捏!

米迦勒也代表四大元素中的火,有強大的淨化能力,可以燒盡一切的惡,可以淨化所有的善,所以今天一直在請米迦勒幫我做delete的動作,我明白現在就是需要這麼強大的力量幫忙斬斷邪念,替我破除幻象,很感謝米迦勒的存在,還要麻煩你幫我囉~謝謝你~我的守護天使!^_^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