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尋求心靈的平靜(七)

(七)


Teen拿著靈擺又忙了一陣子,她說我們今天能做到的就是這麼多了,一下子太深入我會無法負荷接下來湧入的情況,今天這樣處理完畢之後,身體還會繼續釋放負面能量,大概還需要387天才能釋放完畢,我第一個想法是,那也太久了吧!Teen說,花這些時間就能把十幾年的糾葛清乾淨,算是非常快的了!可是我心裡還是繼續OS,那要找到下一段難道得等全部釋放完畢嗎?我不要!~_~ 這是我的高我說的,就是需要花這些時間,所以後來也一直告訴自己的高我,這跟我找到幸福的親密關係是兩回事對吧!不然可不可以縮短一點時間?整個一直在討價還價 XD

事實證明,人要了解自己的立場,要討價還價也得秤秤自己的斤兩,就在我接受治療的隔兩天,我居然遇到這個人!將近九個月不曾遇過的人,居然在曾經我們倆都很愛的店家相遇,當下我驚恐的到處逃竄,很害怕見到他,超級窩囊的!~>_<~聽到我去做治療的那天,他就已經單獨帶一個女生去吃飯喝茶待很久,然後居然隔兩天他又帶別人去,我真的整個要崩潰!Teen是跟我說,這是能量的洩洪,是好轉現象,可是我承受不起啊~我還沒辦法見到這個人,我還沒辦法,這或許就是高我要告訴我,該花多少時間就是多少時間,起碼現在是這樣,如果想要縮短,就看看我後面的表現吧!我是這樣解讀這個事件的。嗚嗚,課題未免來的太快了吧!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_< (喔!結果我躲起來沒有正面迎戰,我這俗辣 =.=)

最後抽了六張牌,之前有看網友分享怎麼抽牌,但是輪到自己的時候,老實說覺得很遜,因為我就洗洗牌,抽兩張,洗洗牌,抽兩張這樣弄,一點也沒有帥氣的洗牌還是去感應牌的呼喚,哈哈,可是我就是想這樣做。

第一張牌是女神,牌面是觀音菩薩,Teen建議我如果有煩惱可以到主祀觀音的廟去拜拜,另外這張牌也表示我應該展現自己陰性的、柔軟的一面,那些陽剛的、搞笑的、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扛的一面要開始收歛。的確,身為長女的我,總是把所有的責任往身上扛,所以受不了沒有責任感、說話不算話、隨便的人(太過認真),也很想找個人來倚靠,因為一直撐著實在是很累,內心好希望有個可靠的人能夠來安慰我保護我,我真的不想要獨自面對。

第二張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是最近多吃蔬菜水果會對我的運勢有利。

第三張&第四張是保護自己&吸引力法則,Teen說想要斷絕這些能量的流動,就是停止再去打探對方的狀況,我必須要武裝起來保護自己,不然情況將會失控,依據吸引力法則,當你知道越多現狀,就會吸引來更多的現狀,慢慢的就算你不想知道,旁人也會來告訴你消息,甚至會去遇到他(嗚嗚還是遇到了)所以我如果不想要這些東西,就從這一秒開始停止任何的衝動想法,拒絕吸引更多的負面能量,保護自己。

第五張是雙生火燄,講的是我跟他的關係。我們就像同一朵火焰分成兩等分,注入到兩個身體裡,所以我們一定有些地方是非常相同的。有的人會說雙生火焰會很恩愛,但是Teen卻認為雙生火焰會帶來巨大的爭執、考驗、磨難,除非兩個人之間沒有業力存在,不然通常會很辛苦。我們不一定要跟我們的雙生火焰結婚,我們也不是只能跟我們的雙生火焰在一起。的確,我們確實很像,同屬固定星座的我們,頑固本來就是我們的一部分,南交點同在金牛座的我們,金牛的固執是此生的業力,而火星在金牛的他發起脾氣來或是爭鬥的時候也是金牛座的模式,不過他卻覺得是因為我的牛脾氣害他跟我一樣牛脾氣,害他變的不開朗,真的滿心酸的!=__= 而我們對待人跟對待愛的模式也很像,我們都屬於那種別人對我好,我就對他好,如果我對他好反應卻很冷淡的話,就會開始收斂真心;我們都很需要非常強烈的被愛,卻等著別人來愛!前陣子在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第48則裡面提到,人都期盼自己的精神伴侶,卻沒有想過精神伴侶其實是我們的一面鏡子,他們讓我們看見自己的另一面,強迫我們去認識自己、發覺自己、愛自己,他們會稍微撕開我們的靈魂,讓光照入其中,然後他們就完成任務,離開我們,讓我們自己去體悟成長,當Teen在跟我解釋雙生火焰的時候,第一個就馬上想到這段內容,有種互相呼應的感覺。

第六張則是精靈,表示所有的精靈都在我身旁保護我,等著幫助我,只要我開口向他們尋求幫助,無論是風的精靈、水的精靈、火的精靈、土的精靈,向他們祈求以他們神聖的力量帶給我光、帶給我愛,帶走我身上那些殘存的負面能量,平靜我的心靈,他們隨時都在我身旁準備幫助我,在此向所有的精靈們獻上滿滿的感謝,我不會客氣的,我需要你們,請幫助我,請帶領我走過這段人生,感謝你們!

Teen也給了我回家功課,要我回去整理家裡,因為我家積聚了太多的舊能量沒有流動,必須把這些清除才能引進新的能量;然後該丟的衣服、書籍、單據,通通丟掉,就算是完好的也丟掉!此時我想到,啊~這是指要把他送我的東西都丟掉嗎?那些都還可以用而且很好用啊!然後一些娃娃布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對布偶們承諾過我不會把他們送走,依然會愛他們,因為他們是我的東西,而不是因為某人送我才留下,實在有點困擾。不過我還是先把兩件衣服回收了,一件是我們第一次接吻的時候所穿的衣服,一件是我們唯一買來當情侶裝的衣服,在我拿出那件初吻的衣服時,手裡感受到一股熱流,我真的很捨不得吧!但是我對著衣服說,走吧!不管將來是如何,現在就讓一切過去吧!塵歸塵、土歸土,就讓一切過去吧!顫抖著將他們送入回收處,讓自己再跨出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