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尋求心靈的平靜(四)

Teen時不時的會拿著靈擺在她的資料夾裏來回穿梭,喃喃自語,我能聽懂的只有一些數字,及可不可以立即清除,有沒有阻礙之類的。下面我會用事件的方式來陳述。由於記憶是有遺漏的,場景或是Teen跟我的對話可能有部分是我事後憑感覺修補上去的,不一定真的講了那些,但大概就是那個意思,在此說明。




黑暗面

好像是Teen要我閉上眼睛感受,進入自己的內在,她用了情境在引導我,可是很抱歉,我還是沒看到她說的樣子,其實我開始懷疑自己根本無法進入狀況,我不懂什麼叫做”進入自己的內在”,我不知道那是個什麼樣的感覺,我只是閉上眼睛,感覺風的吹拂,感受Teen的話語,感受Teen的體溫,她一直在引導我,她說我開始感覺到金色的光,開始覺得腳底輕飄飄,地面不存在,開始往下沉,我要招認,我沒看見,我還是感覺到自己在公園的椅子上,可是我沒講話,Teen繼續說,椅子開始往下沉了,我依然沒有感覺,卻開始遲疑了,「去哪裡?」心裡開始冒出這幾個字,「我們要去哪裡?」我忘記Teen說什麼了,但是她溫柔卻堅持地要我繼續走,我開始抗拒,我不要去,我不要去,我知道我還在公園的長椅上,可是心裡有聲音說,我不要去!我不要去!我把話說出口,Teen問我為什麼呢?我只是一直重複著,我不要去我不要去我不要去,然後瞬間我明白那是什麼,我開始說,我怕,我怕,我不要去!我一直用身體抵抗Teen,我不讓她把我往前拉,甚至很想哭,Teen還是很堅定的抱著我說,不要害怕,不要害怕,沒有任何人任何事會傷害我,然後漸漸地,我開始不害怕了,然後開始啜泣,幫我!幫我!幫幫我!我需要幫忙!救救我!救救我!好!我們聽到了!好!我們幫你!幫幫我!好!幫幫我!好!幫幫我!好!,我跟Teen就這樣不停地重複對話,然後我感覺到自己開始往另一個方向移動,但是有東西在阻擋我,有東西在拉著我,走開!你走開!不要拉我!不准拉我!我要往前走!你走開!走開!走開!好!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擋你,我們都在這裡,我們都在幫你,沒有任何的東西可以傷害你或阻止妳!我要往前走,我要過去,你會的,我們都在幫你,我們都在這裡!然後那個抵抗的力道開始鬆開了,我朝向了一個地方前進。

在這邊說明一下,從頭到尾我都知道自己在公園長椅上,我甚至會張開眼睛看四周,但是那樣的感覺還是發生了,我有那種感覺,透過言語表達給Teen明白,我並沒有看到任何東西,在這個時候,我沒有看到任何東西,我只知道自己坐著,Teen站著抱我,那時候她環住我的手讓我有一個感覺,那好像是子宮口,我好像要擠過那個地方才能出生,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有這種感覺。

接下來我的記憶就不清楚了,可能是我平靜了下來,所以Teen好像是問我有沒有看到什麼,還是用情境引導,我忘記了,總之,我在我的腦海裡看到了我自己!穿著、打扮、髮型,完全就跟當下的自己完全相同,我嚇到了,因為我並不是一個容易在腦海中構築影像的人,我連自己的臉都想像不太出來,何況是那麼真切的感覺到一模一樣!Teen說那是我的黑暗面,不要怕,可是我一點都不怕,因為她在笑,很溫柔的向我伸出雙手,像是要擁抱我一樣,我往前了,Teen說不可以,可是說,我是她的,我也覺得跟她在一起會很安全,她笑的好溫柔,我覺得好安全,Teen:對她說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不是她的。我不是你的,你是我的,我不是你的,你是我的,可是她笑的好溫柔耶!一點都不兇!她是騙你的!不要被騙了!真的嗎?你是騙我的嗎?你為什麼變臉了?為什麼你出現了西藏佛教會出現的那種憤怒相呢?我依然不感到害怕,因為我知道憤怒相是菩薩面對頑劣不冥的眾生還會顯現的相貌,我還是不害怕。可是開始說,我是你的。你是我的,我是你的,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我是你的,我是你的,然後她放下一直伸向我的雙手,退回一個區域,這時候我才意識到,這個地方一片漆黑,她的所在之處有一個用水泥當基座、黑色欄杆當圍籬把她圍起來,範圍不大,可是她恢復成我的樣貌了,Teen的聲音還在跟我說些什麼,可是我已經看到她側身比著後面的地方要我過去,很像空中小姐那樣雙手交握在胸下,像在介紹什麼設施一樣,Teen問我,有光嗎?我說,我只看到一坨灰灰的東西,顏色比周圍的黑色淡,很像是什麼皺皺的出口(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大腸這兩個字),Teen:你要去看看嗎?好!那就往前走,不用怕她,你的守護天使大天使麥克正陪著你,他握著如火炬般燃燒的刀(劍)在你身後保護著你,我還是一點都不怕她,一點也不覺得她要害我,我看不見麥克,我只想到戰士這兩個字,在Teen說他在我背後的時候,我覺得有個東西從左右抓住我的雙肘,我整個背後都有一層東西存在包覆著,然後我往前走去,她還是在笑,Teen也還是在問我看到什麼,突然,我的身體離開了那所謂的地面,我覺得自己飛起來,有翅膀的感覺,有什麼扶著的感覺,然後我回頭向下望,她依然在笑,然後對我揮揮手,我停在半空中,她示意我往前,然後她離開了那個圍籬,隱沒在在黑暗中,她說她要沉睡,不要被人打擾,我看到有如躺在棺材裡的那種姿勢雙手交握置於胸前,然後一下她又回到剛剛在圍籬跟我說再見的地方,因為Teen在跟我講話,這兩個畫面就不停地切換。後來Teen問我,有看到光嗎?畫面才回到那坨渾沌上,沒有,沒有看到像光的東西,然後Teen離開了我的身體,撥開了我的頭髮,你有感受到光嗎?現在看起來是怎樣?白白的,剛剛灰灰的地方變成白白的,靠近點,你看到什麼,我看到好像有人叫我要把那個看起來像雲做的布幕掀開,然後我靠近了,中心開了一個小小的洞,後面有頭髮捲捲,穿著白衣服,臉蛋胖嘟嘟的小孩在那,有好幾個,在對我笑,在向我招手,你要進去嗎?好!一鑽進去,豁然開朗,下面是雲,上面是雲,然後我感覺到神殿的柱子,有藍天,但是沒有其他的東西,連小天使我都沒看到,Teen在這過程中一直在跟我講話,但是我想不起來了,然後她叫我張開眼睛。Teen問了我在室內一樣的問題,你覺得現在那個糾結的能量還有多少?5,就跟剛剛一樣,這是我腦海裡浮出的數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