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尋求心靈的平靜(三)

(三)


去公園的路上,又忍不住的碎念自己跟那個人的事情,但是我也承認,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很討厭不希望對方過的好的自己,你希望對方有報應,你希望對方過的很慘,但是也討厭帶著這種負面的、仇恨的情緒的自己,很討厭還卡在這裡的自己。Teen只對我說,你很善良,但是因為太過善良,所以很怕受傷,才給自己築起高高的牆,穿上厚厚的盔甲,防止自己受到傷害。好熟悉的話呢!就曾經有人這樣對我說過,我像綁肉粽那樣一層一層地把自己綑起來,不輕易讓別人看進內心深處。其實不止是這樣,一旦在情感上受了傷,我會用更多的武裝把自己包起來,雖然密不透風,雖然呼吸困難,可是我更怕被傷害的痛楚。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得不到自己要的,明明他可以做得到的事情,為什麼就能對著別人做,為什麼不給我?為什麼?因為不夠愛我嗎?因為我激發不出他的情感嗎?那我們又為何苦苦糾纏十多年?

找了地方坐下,又開始我們揉鎖骨下方說話的方式,可是這次,Teen用著好大的聲音吼著,我嚇到了!我…我沒辦法這樣大叫,好丟臉!我問,需要這麼大聲嗎?我做不到!Teen回沒關係,照我自己的想法。然後我就小小聲的跟了第一句,可是第二句開始,我有種幹嘛怕的感覺,今天不是來解決事情的嗎?畏畏縮縮算什麼!接著開始跟著大吼了起來(不過眼睛卻緊緊的閉著,駝鳥心態 XD)!大吼的內容其實我都忘記了,就是要原諒我自己,接受這樣的自己。第一輪喊完,我笑了!真的覺得好好笑!還是覺得不好意思,怎麼會這樣大喊大叫,可是好像也沒有人去報警說公園有兩個女瘋子,也沒有人來問我們在進行什麼儀式,沒人理我們,有的只是風吹鳥鳴,跟四周的樹木圍繞而已。然後接下來的事情,我都記不清楚了,順序也可能有錯亂,總之,我挑記得的事情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