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尋求心靈的平靜(一)

這會是一段,很長很長很長的故事,如果你願意,請給我一點時間,當然,你隨時有權利關閉視窗,這是你的選擇,也是我的選擇。祝你…平安。

(一)

看完了二輪片之後,居然快要三點了,想說得趕緊免得來不及三點半的約會

沒想到預計要停的地方沒位置,居然離了好遠才瞄到一個小小的空位,趕緊挪進去停好,前往目的地。

只吃兩塊芋粿巧當早餐,覺得還是應該要吃點什麼比較好,卻又不太吃的下,在便利商店猶豫了一下,拿了燕麥奶結帳,還自我安慰說裡面有顆粒,這樣算是有吃到東西吧!XD

約定時間前五分鐘,衝進大樓詢問某某地方是不是從這裡去,電梯裡的女生聽到就招手要我進去,我心裡想著:啊!該不會這就是Teen吧!果真好年輕啊!比自己小吧!等到電梯裡剩下我們兩人的時候,她開口問:你是米亞嗎?呵呵,果然是Teen呢!

開始準備工作。MP3、面紙、資料夾,然後拿了罄修補我身上的磁場,我只聽到嗡嗡嗡的聲音,什麼大家分享的聲音有變化之類的沒啥感覺,不過Teen說我下肢比較虛弱,走不快走不久,爬山走路容易累,無法久站都說對了,可是他就是不懂我不行,總是拿他自己的標準或是他朋友的標準來要求我,硬是覺得只要經過訓練我就會變好,我就是懶惰不做事才會走不動,就是不懂去接受原本的我,就是想用他的方法改造這樣的我,一直在灌輸這樣的我不懂得進取成長,這樣的我,沒人愛!當下我是沒想那麼多,是想著:看吧!看吧!就說我腳有問題,某人偏要強迫我而已。

Teen說我背面的磁場OK,就是正面下肢的部份比較有問題,脛骨前側比較弱,所以容易累,訓練方法不多,Teen推薦全蹲(腳跟踩地整個蹲下去)來幫助鍛鍊,其他地方基本上都還OK。(PS.罄的音波與身體磁場相同,若有薄弱或破碎之處會提供修補)

然後用天使音叉搭配白水晶開啟結界,保護我不受傷害,接著開始進入正題,Teen:你希望SRT能幫助你什麼?

打從決定要來找Teen的時候就開始想,我到底要什麼!這段長達十多年的感情,真真切切的認為我們會這樣走一輩子的感情,在他決定離我而去,在我知道那些不堪之後,我到底要什麼?

我明白,我是捨不得這個人的,就算再怎麼不堪,只要他回到我身邊,只要他回來求我,我知道,我是會原諒他的,就算我再怎麼不滿他的所作所為,只要他回來,我還是會接受。可是,然後呢?我真的可以完全遺忘那些傷害,我真的可以完全忽視那些不堪,我真的能夠完全信任他嗎?

我不快樂!非常不快樂!我不想要這樣….我不想要這樣下去….我不要!

有一陣子我覺得自己好了,因為改變了自己,朝著愛自己的方向前進,我看了很多書,想了很多事情,多了很多的體悟,明白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我去看想看的表演、看感興趣的資訊、找朋友吃飯、參加有趣的活動、上想上的課程,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覺得這樣就是愛自己。可是我的心,還是很空虛,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不知道做這些事情的意義何在,我不知道這些給了我什麼,我還是….很空虛……

就在上個月,我面臨了一次大爆發,時間長達兩個禮拜,我懂這跟自己的經前症候群有關,但是,爆發的太嚴重了!嚴重到我覺得自己變成神經病,嚴重到我認為自己必須去看醫生的程度,我快要瘋掉,我快要瘋掉了!這時候的我居然還會想著,你一定不知道你的快活是拿我的生命去換的吧!你的開心將我逼入瘋狂的境界!你永遠不知道,當你在開心的時候我感應的到(事後經過驗證的),你就像吸血鬼一樣吸取我的快樂能量,讓我墜入地獄。>_<

知道Teen的部落格已經有段時間,打從分手之後就開始不停的尋求各種心靈上的支援,我常在批踢踢上看到有人轉貼「TriCard-身心靈運勢」,一開始我只是看批踢踢的文字版,常常都覺得這好像是在對我說的,好像是在給我鼓勵,正是我需要的!不過,就這樣而已,有人貼我就看,沒人貼就算了,直到有次自己突然想到為什麼不去提供的連結上看看,我才第一次真的看到Teen的部落格。那時候我也不知道寫這個東西的人是誰,這個部落格是在幹嘛的,我只是看TriCard-身心靈運勢而已,似乎知道格主好像有在做什麼諮詢,但也沒有想很多。

這次我又在批踢踢貼文的提醒下連上去看,這次覺得怎麼大家的運勢都比我自己的來的貼切(我通常只看自己、他跟兩個關係糾纏的星座,這次全看),然後我連上了前一個禮拜的運勢......

天使們一直在等你放下你肩膀上的重擔,祂們的背上長著有力的翅膀,也早就已經準備好要分擔你沈重的負荷。只是,沒有你的放手,他們無法插手。

我,狂哭了!幫我!幫幫我!我真的受不了了!我真的沒辦法再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去走下去了!我需要幫忙!我需要幫忙!然後我看見......

如果你覺得我的TriCard幫得上你的忙,希望我陪你一起解決星座運勢之外的任何問題,你可以參考我的「個案進行方式」,我們可以一起度過你現階段的關卡。

我頭一次認真的去看這句話,頭一次想知道這是誰,可以幫助我什麼,然後我才知道,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叫做Teen,她從事著幫助別人度過難關的工作。我很認真的去看所謂的個案是什麼,很認真的去閱讀大家分享的心得,我還是不知道我要什麼,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我只知道,該讓別人來幫助我了,靠自己的力量療癒自己很棒,打從一開始我就選擇要靠自己的力量來療癒自己,不去依賴新的戀情或是新的關係,很好!我很好!我做的很棒!我靠自己的力量走到一個境界,現在是一個瓶頸,開始走不下去了,開始想放棄了,開始有走回頭路的感覺,我非常非常非常的焦慮,為什麼我走不出來,為什麼我做到這種地步了,還是找不到人來愛。

所以,沒辦法靠自己的話,撐不下去的話,就讓別人來幫助我吧!那不可恥!那不懦弱!那不是依賴!那是給你一個能夠打通你任督二脈機會,那是為了提昇你的能力,讓別人來幫你不可恥!不可恥!你很棒!你真的很棒!所以,我寫了信給Teen,跟她約時間,但是卻無法決定我要用什麼方式來進行。當Teen問我,你希望SRT幫助你什麼的時候,我還是茫然了,所以我開始訴說我跟那個人的問題,還有我現在的感覺。

1 則留言: